運動雲

NBA/林書豪自認「林來瘋」過頭 謙稱非火箭救星

點評:書豪哥真的很謙虛,大家要向他多多學習!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豪小子」林書豪自從2月對上籃網隊比賽時大展身手後,他就成為所有鎂光燈的焦點,「林來瘋」熱潮不只席捲紐約,還延燒到整個美國和亞洲國家,到現在都還沒有「退燒」的跡象,不過最近林書豪接受廣播電台的訪問時透露,「林來瘋」似乎被說得有點過頭,他覺得在休士頓的生活會比在紐約輕鬆一些。

「林來瘋」的熱潮讓林書豪成為人人都認得的大明星,但這也為他的生活帶來了一些不便,他說,「我記得從對戰籃網隊的比賽之後,每天早上要走去吃早餐的時候,總是有ESPN的記者跟著我,我記得我總是必須在休息室吃早餐,因為我不想聽到或看到那些。」

▲林書豪認為「林來瘋」被講得有點太過頭,也說自己不是火箭隊的救星,不改謙虛的態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書豪表示,他不想在電視上到看到太多自己的新聞,他說,「因為在賽季中如果你看到太多自己在電視上,對我來說,那會讓我對自己開始感到自滿,而這是我不應該擁有的態度。」

不過新賽季對林書豪來說將是全新的生活,火箭隊在夏天以2510萬將他從「大蘋果」帶到休士頓,期望「豪小子」再次發揮神奇的本領,帶領火箭隊打入季後賽,不過當林書豪被問到自己是不是火箭隊的「救星」,他不改謙虛的態度,很肯定的說,「不是。」

最近火箭隊在休士頓多處放置了球隊的新廣告看板,其中林書豪被放在看板的最前方,林書豪表示,看到自己出現在廣告看板上讓他有點尷尬。

保持謙虛的態度是林書豪成功的原因,在他看來,自己只是打過很棒的25場NBA比賽,他還沒有贏得什麼,不過在新賽季,他還有更多場比賽可以證明自己的實力,和火箭隊一起踏上爭取榮譽的旅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火箭隊林書豪Jeremy Lin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