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不過前男友黃子佼 曾寶儀嗔:老梗耶!

▲曾寶儀3日錄台視《百萬大明星》二度與黃子佼同台。(圖/台視提供)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第49屆金馬獎入圍名單2日公布,身為今年金馬主持人的黃渤可惜成為金馬遺珠。同為主持人的曾寶儀,特別致電給黃渤加油打氣,更開玩笑說:「你沒入圍耶!沒關係啦,這樣我們兩個就可以專心主持了!」3日曾寶儀上台視《百萬大歌星》擔任評審,與前男友黃子佼二度同台,被問到心情,她笑說:「老梗耶!」

曾寶儀同場拍照僅短短3分鐘,私下無互動。(圖/台視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再度遇上黃子佼,曾寶儀坦然笑說:「老梗耶!我根本沒想過這問題,想了就不會來了!」但其實黃在幕後主持,曾寶儀在台前評審,兩人幾乎是同場錄影不同台,僅錄影前被媒體拱拍照,兩人打照面短短3分鐘。

至於搭擋黃勃成為遺珠,曾寶儀還與他相約:「乾脆把這個當梗,寫進我們的主持腳本!服務大家,開心嘛!」 上週曾寶儀到北京工作,也特別相約黃渤吃晚餐,兩人積極討論金馬主持細節,曾寶儀笑說:「我已經威脅過他,來主持的時候,千萬不要開不應該開的玩笑,有些話千萬不能在台上講,不然我也救不了他!」

▲曾寶儀、黃勃將攜手主持第49屆金馬獎。(圖/台視提供)

她透露黃渤超級緊張,不停的追問主持該注意的地方,曾寶儀笑說:「弄得我也跟著緊張,但因為去年成績這麼好,我自己不管主持幾次,壓力都很大!」曾寶儀笑說名單公佈後,到典禮當天這一個半月,將暫停接洽其他的工作,專心準備典禮,兩人也透露會有驚喜要帶給大家,讓大家有個難忘的金馬之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