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張韶涵事業線首見光!39公斤紙片人D奶好雄偉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張韶涵經過風風雨雨,睽違3年即將發行新專輯《有形的翅膀》。3日她出席電台活動宣告復出,也穿起過去較少嘗試的緊身洋裝,首度露出D級「事業線」。儘管目前張韶涵瘦到只有39公斤,但好身材依然沒影響。

▲張韶涵放鞭炮宣布復工。(圖/Hit FM)

張韶涵3日放鞭炮宣布復工,穿起過去比較少嘗試的緊身洋裝,好身材也獲得稱讚。張韶涵說:「是因為以前比較沒有這樣穿,其實這也沒有很解放,就正常。」體重降到39公斤,張韶涵解釋說:「我只要一不注意就會變很瘦,但我吃很多,可是吃不胖。」她也希望能到理想體重43公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韶涵難得解放好身材。(圖/Hit FM)

她和蘇打綠主唱青峯因合作歌曲《藍眼睛》而認識,先前楊丞琳曾爆料青峯會「一秒解胸罩。」張韶涵也證實:「這是他打招呼的方式。」她第一次被解的時候還愣了好幾秒,慢半拍讓青峯反而不知道該怎麼反應。

▲張韶涵雖然只有39公斤,但體態玲瓏有致。(圖/Hit FM)

經歷過合約和家庭等事件打擊,張韶涵淡淡表示:「3年前就開始不看報紙,很多事不是真實的,我也不用解釋。新聞寫的很多都不是我,何必看呢?」而新歌《That Girl》挑戰了電音曲風,並挑戰舞蹈,張韶涵說:「之前10年我做的音樂都很像,這次想挑戰不一樣的東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