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22年!廖峻、澎澎合體跳騎馬舞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阿嬤的夢中情人》(原名台灣有個好萊塢)3日舉辦演員見面會,先前開鏡記者會時藍正龍、天心、王柏傑、安心亞四人角色曝光,昨國寶級演員廖峻、澎澎更是首度亮相,兩人睽違22年再合體,竟搞笑表演目前正夯的《江南Style》騎馬舞。

▲廖峻與澎澎睽違22年合體,竟搞笑跳騎馬舞。(圖/宝米數位)

廖峻與澎澎這對資深活寶攜手合作過不少電影作品,但距離兩人上次合作的《大笑兵團》也已經是1990年的陳年往事,這回睽違22年再度於《阿嬤的夢中情人》中合作,兩人過去餐廳秀的臨場反應也在昨發揮,被主持人臨時Cue表演騎馬的廖峻與澎澎現場來上一段引來歡呼,讓廖自豪直呼「滿意了嗎?」笑壞眾人;昨曝光的演員還包含龍劭華、沈海蓉、脫線、鄢勝宇、李亦捷等人。電影將於明年春假檔期上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