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魔女丁國琳變身清純學生妹 迷你短裙倒F奶嗆聲

▲丁國琳客串演出緯來《禎甄高興見到你》演出醜女大翻身。(圖/緯來提供)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美魔女丁國琳日前趁拍戲空檔至緯來《禎甄高興見到你》客串演出,與林美照對手演出,一出場即以「邢素蘭」狠勁十足的氣勢震驚全場,讓林美照嬌嗲的喊「可怕!」兩人用八點檔慣用語氣的演戲技巧,林美照被虧是演「八點檔舞台劇」,而小禎在模仿的誇張演出,意外得到好評,丁國琳力邀她進軍八點檔。

丁國琳在劇中飾演「丁素蘭」與林美照為國中同學,兩人年輕時曾為一個男人爭風吃醋,多年後丁國琳醜女大翻身,因此在同學會舉行前「侵門踏戶」來向宿敵嗆聲。兩人為拚最佳美魔女,除分別犧牲色相扮演國中學生及大醜妹外,也分別搬出自家行頭,將自己打理成貴婦,丁國琳端出招牌F奶搭綁腿細高跟,敬業展現好身材,而林美照則走高貴路線,搭配珍珠項鍊小露酥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丁國琳搖身一變穿著性感,頂F奶步步逼近林美照。(圖/緯來提供)



排戲時,向來習慣的八點檔強烈演出方式的丁國琳,一開口即犀利不已,隨便一個眼神便充滿殺氣,讓大家立刻被震懾住,習慣只講國語的林美照,以嗲聲唸出不標準的台語台詞時,遭丁忍不住笑是「臭奶呆!」譏她口齒不清,林美照氣勢完全弱掉,之後又遭丁不時以傲人的胸器逼近,完全無招架之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