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德聖鼓勵「不要怕」 《麵包情人》登大銀幕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導演李靖惠費時13年捕捉一群充滿夢想的菲律賓女人,用她們的青春跟台灣交會的感人紀錄片《麵包情人》3日舉行首映,會上《賽德克‧巴萊》劇組演員群更都出席力挺;雙方會有交集也全與去年釜山影展有關,李靖惠更透露魏導當時花兩小時鼓勵她,才讓電影能走到上大銀幕這一天。

▲《麵包情人》首映會,《賽德克巴萊》劇組力挺。(圖/公關照)

去年十月釜山影展上,《麵包情人》入圍「超廣角紀錄片」競賽單元,而魏德聖導演也因《賽德克‧巴萊》入選亞洲視窗觀摩單元,兩人在台灣之夜碰面。李靖惠透露當時魏導花了兩小時鼓勵她,「他一直跟我說要勇往直前,不要害怕!」今年電影檔期全滿,《麵包情人》等到10月才排的進院線,成為今年首部在台上樣的紀錄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昨首映會上,《賽德克》主要演員林慶台、徐詣帆、羅美玲、李世嘉都到場,林慶台更分享自己看了5分鐘片段後,就感動落淚,眾演員更呼籲影迷走進戲院觀賞這部刻劃人性、充滿愛的電影。《麵包情人》將於10月5日起在絕色影城、長春戲院、光點台北、中壢星橋戲院上映,11月2日起台中、11月16日高雄及全台深情接力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