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80才開始!盛竹如化身旁白哥挺《不老騎士》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老來俏的資深主播盛竹如近來工作邀約不斷,他3日更是力挺《不老騎士-歐兜邁環台日記》,不僅搞笑播報新聞,甚至親自授旗給該片導演華天灝,預祝電影前進釜山影展參賽旗開得勝,他更搭上片名,自嘲是「不老主播」。

▲盛竹如替《不老騎士》造勢。(圖/牽猴子)

72歲的盛竹如近期從資深主播、旁白哥晉升為當紅「綜藝咖」,通告、代言滿檔,堪稱是愈老愈活躍,同樣展現充分「不老精神」的他也被相中,替傳達不老精神的紀錄片《不老騎士-歐兜邁環台日記》站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盛竹如昨現身大秀「不老新聞」,以招牌口吻直呼「這是一場生命終極的殘酷考驗?還是夢想的實現?就讓我們跟著一起環島,繼續看下去。」最終更以經典旁白收尾,「這會有怎樣的精彩結局呢?讓我們買張電影票,到戲院裡一起看下去。」笑壞現場正牌不老騎士,盛竹如昨出席活動時也透露,自己看了電影後深受感動,因此答應幫忙造勢,更不諱言「我對不老騎士的精神和毅力由衷欽佩,人生80才開始,他們都是我的老大哥。」《不老騎士-歐兜邁環台日記》將於10月12日在台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