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效大S?藍正龍婚禮不邀媒體玩低調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藍正龍近來戲約、片約不斷,但他感情世界卻空窗兩年,3日他受邀擔任知名鑽石品牌活動,更上演一場浪漫「求婚」。不過被問及自己心中夢想婚禮,藍正龍則透露「想找一個沒人的地方,沒有朋友、媒體。」但如此低調的做法也被虧和前女友大S的作法不約而同。

▲藍正龍出席鑽石活動不諱言想婚。(圖/先勢公關)

藍正龍感情空白近兩年,他昨卻出席鑽石活動,更和亞美集團的千金名模王予柔上演一場「極完美求婚」情境劇,不過談到自己理想中的婚禮狀況,藍正龍卻說希望能在「沒有人的地方,也不會想邀朋友、媒體,就是低調、屬於兩人世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藍正龍上演求婚情境劇時沒「應景」下跪,他也解釋過去自己覺得求婚不一定要下跪,但這兩年想法改變,「覺得真的要求婚就是要下跪。」對於是否想婚?藍正龍也不諱言「想結婚啊!但還沒有遇到適合對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