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圖/洋男全裸「肌」情熱貼 柴智屏嬌羞裝鎮定

▲柴智屏與全裸猛男拍攝雜誌封面,相當害羞。(圖/brava女人幫提供)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偶像劇教母」柴智屏給人高貴、自信的模樣,這次特別為《brava女人幫》創刊號拍攝封面,與全裸的肌肉猛男合作,讓平時相當有氣勢的她,也露出小女人般的嬌羞。拍攝過程中,柴智屏完全不敢看他,也不敢靠太近,十分逗趣。

從來不為雜誌拍攝封面的柴智屏,看完雜誌企劃後,覺得自己很符合這次的主題「強女世紀」便一口答應。柴智屏認為,女強人這個名詞已經過時了。她說:「我覺得女人可以隨時隨地、每一分每一秒都成為『以妳為中心』的狀態,假使妳堅持人生最重要的是相信跟勇敢,也在妳心中成立的時候,那麼當妳遇到很多困難和挫折,而妳仍然堅持相信自己的價值觀是最美好,就不會被別人左右跟改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儘管柴智屏說話口吻維持一貫輕鬆,但我們在她的眼神中看到了不被動搖的堅定。但問到有沒有被合作伙伴說過歹逗陣?柴姊幽默的回答:「很多啊!他們都直接說我很機車。嗯⋯但我喜歡跟厲害的人合作:例如九把刀。厲害的人加上厲害的人,力量才會變得更強大!」

▲陳珊妮直問:「當女生有什麼不好?」。(圖/brava女人幫提供)

而參與私房話專題的陳珊妮,認為現在還有人覺得當女人很命苦分享看法,她說:「不想當女人,可是妳就是女人呀,要學著接受並知道如何去看待它以及和它相處,那時候再看待生活、工作、感情,就都會變得很好。當女生有什麼不好? 這完全是心態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