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超萌《柯基犬日報》 「烤鴨腿」姿勢無敵古錐!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這應該是全世界最可愛的日報了!一名熱愛柯基犬的女士羅瑞伊諾(Laurie Eno),創立一個名叫《柯基犬日報》(The Dairy Corgi) 的網站,除了讓更多人認識柯基犬的優點之外,也提供救援、公益和討論交流管道。喜愛柯基的人,每天都有看不完的小短腿照片可以欣賞。


▲柯基屁屁和招牌「烤鴨腿」姿勢讓人直呼超萌!(圖/The Daily Corgi

《柯基犬日報》的創辦人羅瑞伊諾(Laurie Eno) 表示,並不是要鼓吹大家崇尚名種犬或去飼養柯基,而是因為喜歡卻不了解的人實在太多,所以就在自己對柯基犬有所鑽研7年後,成立了這個網站和基金會,希望讓所有喜愛柯基、對柯基犬有興趣的人互相交流,也更瞭解如何照顧柯基犬。

不管是培育上的道德疑問,還是討論柯基犬常見的遺傳病,甚至是救援、送養、公益議題,《柯基犬日報》裡都有管道能協助或討論。例如繁殖柯基犬並非絕對壞事,若是嚴加把關族譜和血統的優良培育者,對遺傳病能有效控制,有問題的基因不會在傳給下一代,杜絕不肖業者近親繁殖,釀成悲劇。還有棄養柯基的案例也不在少數,有很多人不了解牠們的性情,又不知道怎麼訓練和照顧,於是釀成諸多行為問題。羅瑞伊諾相信,在世界各地都有人渴望更瞭解這些短腿狗子。

除了這些比較嚴肅和知識性的議題外,《柯基犬日報》每天也放送許許多多跟柯基有關的故事、照片,例如某一天專們放送柯基們招牌的「烤鴨腿」姿勢,還有柯基屁屁特寫,短短小腿整個往後伸,加上毛髮蓬鬆的屁屁,讓網友直呼「超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片均取自《柯基犬日報》網站:The Daily Corgi

關鍵字: 柯基犬柯基柯基犬日報繁殖培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