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陳偉殷透露將為人父 並決定婉拒WBC

記者吳婷雯/綜合報導

效力於巴爾的摩金鶯的陳偉殷,今年例行賽的先發已在昨天結束,他今天(3日)特別透過經紀公司代發一篇給球迷的信,殷仔在信中除了感謝台灣球迷的支持外,更透露自己十一月中將為人父,但同時也發表這次不會參加WBC的消息。

▲陳偉殷給球迷的一封信。(圖/經紀公司提供)

陳偉殷在文中一開頭就先感謝各界對他的關心與支持,並表示自己對於所效力的球隊,在今年能夠成為黑馬,衝出這麼好的戰績,感到與有榮焉,並期許自己在接下來的比賽能夠以最好的表現來報答金鶯和球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他接著透露的兩項消息,則可能會讓部分球迷感到惋惜,但同時也為他開心。好消息是,2009年和妻子蔡意雯修成正果的陳偉殷,今年11月中將成為人父,雖然沒有透露寶寶的性別,但殷仔仍表示自己相當開心,等小朋友出生後,會再和大家分享。

另一方面,陳偉殷也以迎接新生兒為由,婉拒這次的世界棒球經典賽,並希望球迷朋友能夠體諒,並繼續支持中華隊。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