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聯盟嚴禁防守假摔 巴提耶:進攻假摔也該禁

點評:再這樣禁下去,很多人都不用打了!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洛杉磯湖人前鋒世界和平(Metta World Peace),日前在自己推特上大讚聯盟禁假摔政策,並直呼那是「女孩」才做的事情。而另一名防守悍將熱火前鋒巴提耶(Shane Battier),3日也跳出來呼籲聯盟,別忽略了「進攻假摔」。

NBA官方在近日召開的會議上,針對假摔一事做出了討論,並打算擬定懲處規定,嚴禁球員在真槍實彈的NBA戰場上使用假摔這種「奧步」。而巴提耶在3日受訪時也表示,假摔對NBA來說是種無形殺手,不過不只是在防守上,進攻端也是。

「聯盟中有不少球員喜歡在切入時大吼大叫,或者把頭後仰,讓自己看起來像是被犯規。如果現在要處理防守端假摔的問題,進攻端也應該有所解決,因為這同樣對比賽造成影響。」巴提耶表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聯盟禁止防守假摔,巴提耶提議進攻假摔也該禁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巴提耶指出,會有進攻端的「假摔」出現,主要是進攻者想要尋求哨聲的幫助,「他們透過吶喊來說服裁判給他們哨聲,所以假摔在攻防兩端都會出現。」

當被問到自己是否會成為「禁假摔」的受害者時,巴提耶則是笑著表示,「聽著,我現在已經沒辦法假摔了,如果我被撞到,而無法保持平衡,那是因為我老了,真的摔倒了!」

關鍵字: 巴提耶NBA熱火假摔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