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5歲洪宥涵、張耀擎摔柔道 超卡哇伊!

點評:卡哇伊!

地方中心/花蓮報導

花蓮縣日前舉辦柔道比賽,因為有5歲小朋友的加入,讓一場拳腳競爭變成迷你娃的翻滾遊戲,大夥看了笑翻天,東森新聞獨家找到這兩位小朋友,同樣都是5歲就讀幼稚園,洪宥涵學了4個月和已經學一年的對手張耀擎,今年都剛升上黃帶,小小年紀面對鏡頭,相當靦腆可愛。

叫個幾聲,輕輕鬆鬆就把教練過肩摔,小女孩名叫洪宥涵,年僅5歲,氣勢非常驚人;另外一位,在一群大朋友之間的小男孩名叫張耀擎,也非常吸睛,暖身動作被同樣5歲的他跳成了地板舞蹈,模樣可愛極了。

兩個小蘿蔔頭個子小小,摔起柔道動作絲毫不馬虎,他們就是花蓮縣之前舉辦柔道比賽的吸睛焦點,場上拉扯誰也不讓誰,但是面對鏡頭,小朋友害羞的咧!問起誰比較厲害,張耀擎指著洪宥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睜著大大的眼睛,兩位小小朋友都不敢說自己比較厲害,其實洪宥涵學習柔道才4個月的時間,而張耀擎是跟著爸爸一起來練身體健康,已經有一年的柔道資歷。

兩人同樣剛升為黃帶等級,現場再示範打一場,一出拳腳也果真有幾分架式,張耀擎最厲害的就是大外割,一出腳就把小女孩給拐在地上。洪宥涵也不是省油的燈,一個過肩摔就把柔道教練摔個四腳朝天,當然,教練是配合演出的啦!

雖然一個不小心被壓到嘴巴,洪宥涵又哭了,跑到教練身邊惜惜一下;不過,練柔道就是為了運動兼防身,兩人現在卡哇伊的表現,再練個幾年,以後說不定是台灣的柔道新星。(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關鍵字: 柔道洪宥涵張耀擎溫馨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