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雷霸龍單挑艾倫 互尬「中場射籃」準爆

點評:投得也太太太輕鬆了吧...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衛冕軍邁阿密熱火,新球季迎來死敵波士頓塞爾提克的三分主砲艾倫(Ray Allen),熱火諸將也紛紛大方卸下昔日宿怨,期待這把「雷射槍」的到來。日前才剛剛展開的季前訓練營裡,熱火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就先與艾倫來了場「中場射籃」PK戰,只見兩人在中場比試超遠三分,準度依舊令人嘆為觀止。

▲艾倫加盟熱火軍,詹姆斯張開雙臂歡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隨著2012-13球季的腳步接近,聯盟各隊也於10月初正式展開季前訓練營,積極備戰新賽季。對於衛冕軍熱火來說,找來艾倫的盤算自然是在於增加射手群深度,在主力後衛韋德(Dwyane Wade)膝傷仍需要一段復元期的情況下,艾倫的角色也瞬間吃重不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身為聯盟得分好手的詹姆斯與艾倫在訓練過程中,就上演一場「投籃PK大戰」,兩人比的還不是普通的三分線,而是超遠距離的「中線投籃」。

只見先出手的艾倫,輕鬆寫意就投進一記中線三分彈,隨後出手的「雷霸龍」更是不甘示弱,也是第一次出手就順利命中,兩人投超遠中線的輕鬆程度,實在讓人感到不可思議。

▲熱火詹姆斯單挑新隊友艾倫,兩人上演中場投籃PK戰。(影片源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上季深受腳踝骨刺傷勢所苦的艾倫,日前在球隊開季「媒體日」中表示,「腳踝傷勢並未100%復原,但是他應該確定不會缺席球隊在美國時間10月30日的開幕戰。」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