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華碩四核心平板電腦全數升級Android 4.1

我們想讓你知道…動作真快!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華碩宣布旗下變形平板 Transformer Pad Prime TF201 與 Transformer Pad Infinity TF700 即日起提供繁體中文 Android 4.1作業系統線上更新,升級後可體驗 Google 最新的 Jelly Bean 所帶來更流暢迅速的不同感受。

華碩表示,旗下四核心平板電腦都採用 nVIDIA Tegra 3 處理器,這次升級 Android 4.1 作業系統的機種,包含 7 吋平板電腦 NEXUS 7 和 10 吋變形平板 Transformer Pad TF201、TF300、TF700,提供消費者最新的服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