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理的天使」茱兒芭莉摩生了! 夫妻自豪喜抱小龍女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好萊塢女星茱兒芭莉摩(Drew Barrymore)日前宣布順利產下小龍女的喜訊!這是她和男友柯普曼(Will Kopelman)迎接的第一個孩子,夫妻檔表示非常開心女兒健康、快樂,且相當受到家人的歡迎。

▲茱兒芭莉摩曾挺著大肚和老公當街互餵冰淇淋,日前宣布順利生下女兒歐莉芙的喜訊。(圖/達志影像)

37歲的茱兒芭莉摩2日時宣布:「我們的女兒歐莉芙(Olive Barrymore Kopelman)已於9月26日誕生。」同時開心的表示孩子很健康、快樂,也很受到全家人愛戴,並感謝大家在這段特別的時間,尊重夫妻倆的隱私。她過去曾歷經兩次離婚,如今終於找到家庭幸福,外界十分祝福這對甜蜜的夫妻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茱兒芭莉摩去年年初宣布訂婚,今年6月嫁給老公柯普曼,9月底便產下寶貝女兒歐莉芙。她因演出《E.T.外星人》走紅成為人氣童星,出道多年演出多部作品,其中在代表作《霹靂嬌娃》中演出「查理的天使」一角,勁辣的表現深植人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