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開球像匹狼 洛夫參加打擊練習也開轟

點評:美國運動員真的是多才多藝!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日前受邀開球才被大聯盟官網稱讚「攻擊好球帶就像狼一樣!」的灰狼前鋒洛夫(Kevin Love),近日又在棒球場上大顯身手,他在雙城主場進行打擊練習時,再度展現神力,從餵球投手手中敲出全壘打。

上月27日洛夫受邀為雙城開球,並且讓他披上在大聯盟早已被退休的42號球衣上陣,而身高6呎10的洛夫在投手丘上也顯得一派輕鬆,雖然最終沒將球投入好球帶內,但仍被大聯盟官網讚賞,「洛夫攻擊好球帶就像隻狼一樣!」


▲灰狼隊洛夫日前擔任開球佳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洛夫開球影片。(引自大聯盟官網)

而洛夫在當時還自稱,自己在九年級時就已可投出時速90英哩的快速球,讓人不禁讚嘆他的運動能力和協調性。

相隔兩天後,洛夫又再度來到雙城主場Target Field,並且親自來到打擊區進行打擊練習,雖然洛夫的打擊動作不算專業,但有身材優勢的他,仍將球輕易的掃出全壘打牆外,博得圍觀球員的歡呼。

上季灰狼隊在後衛盧比歐(Ricky Rubio)加盟後,為球隊打出了新氣象,今年季後球團也大力補強,找來羅伊(Brandon Roy)、基里蘭柯(Andrei Kirilenko)等老經驗球員入隊,新球季將以洛夫為球隊中心,協助灰狼殺入季後賽。

▼洛夫參加打擊練習,輕鬆將球撈出全壘打牆外影片。

關鍵字: 灰狼洛夫雙城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