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熊媽媽用力甩乾身上湖水 卻淋得熊寶寶一身濕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勘察加半島上的庫頁湖附近一隻熊媽媽在捕食鮭魚的行動結束後,一無所獲返回岸邊跟孩子們團聚,順便把身上的湖水甩乾,沒想到這一擺動,不但水滴迅速飛射出來,還如同暴雨般的灑在熊寶寶身上,即使熊寶寶想要伸手阻止媽媽和雨水侵襲,但一點都沒用,只好自己默默到旁邊「避難」。


▲熊媽媽身體是甩乾了,但旁邊的熊寶寶卻如同淋了大雨般,一身濕。(圖/取自Daily Mail)

這逗趣的一幕也被51歲的業餘攝影師Sergey Ivanov拍攝下來,他說,熊媽媽就像是在給寶寶一場淋浴,是個很可愛的場景,「我花費相當長的時間在湖邊,這也意味著拍攝照片時具有優勢,因為熊隻們都相當習慣我在這裡出現,所以不會太在意我的存在,繼續做自己的事情,也因此可以拍攝比較自然的一面。」

雖然在拍攝上擁有優勢,但Ivanov表示,還是要抱持著警覺和小心的態度,跟牠們保持一段距離,避免打擾到牠們的生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動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