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以為中國人!蒼井空歡度十一國慶 網友三字經伺候

▲蒼井空日前在微博公開慶賀大陸國慶日快樂,遭網友砲轟。(圖/翻攝自蒼井空微博)

記者黃子瑋/綜合報導

日本AV天后蒼井空近來極力發展大陸市場,微博人氣更是高達1330萬人。不過由於近來中日釣魚台事件,時機敏感,蒼井空每每發言總是引起不少爭議,衰成網友攻擊箭靶。而十月一日大陸國慶,蒼井空熱情獻上祝福,直說:「國慶日快樂!」再度被砲轟賣國賊,其中還不乏三字經,相當激動。

由於蒼井空身分,夾在中日兩國間略顯尷尬,目前暫時回到日本,她接受媒體採訪時,談起兩國關係,哽咽落淚希望「中日友好」。不過,十月一日大陸國慶,身為日本人的蒼井空,公開表示「國慶日快樂!」讓不少人質疑她的立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蒼井空接受日本媒體訪問,談到中日關係還眼泛淚眶。(圖/翻攝網路)

蒼井空驚人之語一出,不少網友群起激憤,痛批她「自以為中國人」,更有人說:「逆天阿!你也過國慶?」對於她的發言,許多人紛紛認為「簡直是討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