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落淚求安全感 砸2000萬「逼退」情敵謝沛恩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Jolin蔡依林曾因對男友錦榮很沒安全感而暗自落淚;這次為積極轉型,自掏腰包砸下重金投資新專輯,超強氣勢讓不少藝人都特別為她變更發片時間;其中,曾和錦榮傳過緋聞的謝沛恩(aggie),被視為「秘密武器」卻慘因和天后撞期而被迫延後專輯發行。

 

▲蔡依林(左)砸下重金投資新專輯,謝沛恩被迫延後發片。(圖/記者張一中/攝、翻攝謝沛恩粉絲團)

蔡依林為了這次新推出的唱片,積極轉型。據《壹週刊》報導,她不但強力主導專輯大小事,還自掏腰包砸下高達2千萬的重金投資,在不景氣的唱片界逆向操作成功塑造話題,成為「時尚女王」;同時也因推出的專輯氣勢凌人,不少歌手都因此變更發行日,就怕和天后撞期鋒頭盡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曾被拍到和錦榮一起泡夜店的賴佩霞長女謝沛恩,雖被唱片公司視為「秘密武器」,培訓多時預計一發行將造成轟動,沒想到第一張個人單曲《漂流木》卻出乎意料默默選在9月21日推出,怕和天后撞期模糊焦點,因此乾脆將專輯延後,至今也不打算做任何宣傳活動,讓不少圈內人傻眼替她抱不平。

雖然蔡依林和錦榮交往2年,卻被友人爆料天后曾經因為對常泡夜店的男友很沒安全感,曾經暗自落淚。這次專輯中就有不少歌曲在表達她對感情的想法,其中《柵欄間隙偷窺你》便是在描述對男友的「不安全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