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紫金大軍多次擋道 金塊教頭:我輕視湖人!

點評:當湖人組成「F4」時,總是會成為各隊箭靶!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丹佛金塊隊近5年來,有3次在季後賽遭到湖人紫金大軍擋道、提前放假。這讓一向好脾氣的金塊千勝教頭卡爾(George Karl)真的怒了,並在日前接受訪問時表示,「我不否認,我真的很輕視(despise)湖人!」

包括今年在季後賽首輪以3比4敗給湖人,金塊近5年來3度在季後賽與湖人碰頭,繳出6勝12敗的成績,紫金大軍儼然成為金塊隊的天敵。

而這樣的狀況也讓金塊教頭卡爾真的怒了,「我不否認我真的很輕視湖人,這是一句很重的話,我平常也不會公開使用它。但我真的輸給這支球隊太多次了,我也無法期望他們本季會打得多糟糕,在他們得到奈許(Steve Nash)時,我不否認我真的很難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塊教頭卡爾表示,不否認自己輕視湖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年夏天湖人大力補強,一口氣挖來了奈許和霍華德(Dwight Howard)這對聯盟頂尖前後場球員,新球季將與布萊恩(Kobe Bryant)和賈索(Pau Gasol)組成「新F4」出擊,讓紫金大軍再度成為聯盟所有球隊的目標。

不過對於新球季,卡爾仍對金塊感到信心十足,並強調西區的前兩強不見得就是湖人和雷霆,「這些都只是夏天的話題,當然這兩支球隊都擁有很多具有天賦的球員,尤其是他們陣中的前七名戰力,但這都僅僅是這個夏天的話題。」

「我對於他們兩支球隊有很多的尊敬,但這不代表著我們不想要超越他們,我們這個夏天的目標是如何變得更好,並且如何拉近與頂尖球隊的距離!」卡爾表示。

而卡爾的信心顯然在球隊主控勞森(Ty Lawson)身上有了最好的印證,這位矮腳虎2日在受訪時就信誓旦旦的表示,「我認為我們就是西區最強的球隊!,因為我們有深度、有天份又多才多藝!」

關鍵字: 金塊卡爾NBA湖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