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生涯初登板遭爆頭 葛林堡重返大聯盟

點評:真是戲劇化的野球人生

記者詹淳元/綜合報導

與邁阿密馬林魚隊簽下1日合約的前小熊隊球員葛林堡(Adam Greenberg)於3日面對紐約大都會時,在第6局登板亮相,這是他生涯第2個大聯盟打席,卻與初登板相隔7年。雖然最後遭到迪奇(R.A. Dickey)的蝴蝶球三振,但他仍獲得觀眾們的熱烈喝采。

▲葛林堡面對迪奇的蝴蝶球連揮了兩個大空棒,最後遭三振出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7年前,葛林堡還是芝加哥小熊隊新人,他在7月9日面對馬林魚的比賽展開他的大聯盟處女秀,但是生涯首打席的第1球就被馬林魚投手、前中華職棒統一獅洋將羅倫佐(Valerio De Los Santos)的92英里快速球直擊頭部,當場被扛下場治療,此後就未曾登上大聯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7年前葛林堡遭爆頭影片。(引自大聯盟官網)

如今,當年斷送他生涯的馬林魚隊與他簽下1日合約,葛林堡終於再次站上棒球的最高殿堂。「希望之後有更多這樣的機會。」他說,「我想告訴大家我還能打球,雖然很難在這個打席證明這點,尤其面對的投手還是迪奇。」

▼7年後葛林堡再度上場影片。(引自大聯盟官網)

葛林堡表示,他花了將近2年的時間才擺脫傷痛,當時他幾乎放棄了棒球,他說,「比起打球,我更專注在我生活的品質,那是一段很煎熬的日子。」

今年31歲的葛林堡已經結婚,並有穩定的工作,還加盟了獨立聯盟球隊,更重要的是,他終於在今天擺脫了「一打席」打者的封號。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