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重名利 楊宗緯自喻是「濁世裡可貴的歌者」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星光一班出身的楊宗緯,空有一付好歌喉,這幾年卻星運平平,他的際遇讓知名創作、製作人周治平感嘆他為何沒能大紅大紫?楊宗緯很感謝周治平對他歌聲肯定,感觸地說:「老師,我要謝謝你,讓我認知到,我仍是濁世裡可貴的歌者之一!」

◄楊宗緯今年3月參加墾丁春浪記者會。(記者洪聖壹/攝)

周治平是在日前網路上發文,「在電視上看見楊宗緯唱歌,這麼好的歌聲,這麼好的機運,卻沒能大紅大紫,可惜!」周老師這段欣賞的話,讓楊宗緯非常感動也感慨。周治平曾在楊宗緯參加《超級星光大道》初期時擔任過評審,他評論楊宗緯在唱〈再見我的愛人時〉,讚揚他歌聲有力量,還建議他以後如果出唱片,唱完歌就走,不要接受訪問。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楊宗緯經紀人江一朋談到,楊宗緯其實很安於現狀,只希望多唱些好歌,和他共事的工作人員也透露:「他不是那麼重名利的人,覺得唱歌是來感動人的,有演出都很開心,每天都過著健康生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楊宗緯正積極籌備新專輯,希望在12月可以推出,並在台灣、香港、新加坡等地舉行演唱會。

▼楊宗緯在超級星光大道演唱,周治平擔任評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