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親生的嗎?「大陸奶模」干露露尋死 難忍老媽碎念

▲干露露發佈微博想尋死。(圖/翻攝自干露露微博)

記者張瀞勻/綜合報導

大陸奶模干露露因浴室門影片出道,當時掌鏡的人就是她的媽媽,母女情深,不時上傳兩人合照,干露露的媽媽更曾效法女兒戴著墨鏡、拍攝裸照,沒想到3日凌晨,干露露卻氣憤地說:「我是不是撿來的!此刻我媽對我又開始瘋狂地咆嘯罵!」更透露尋死念頭:「我突然想到有一位知名的作家,因為老婆無止盡的責罵嘮叨而自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干露露老媽曾學干露露抱胸對鏡自拍!(圖/取自網路)

干露露出道以來,以性感穿著頻頻出鏡,但也受到廣大網友批評,期間媽媽不時跳出來維護女兒,兩人感情好,不過這回卻疑似因為在微博上發表一首詩《好久不見》,引來母親嘮叨,讓她心生不滿,半夜在網路上痛罵發洩情緒。

不過干露露微博只發了半天時間,下午記者查看時已經刪去,也讓粉絲鬆了一口氣。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