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奇蹟狗!被車高速撞上 卡進保險桿保命

▲我就是奇蹟好運的捲毛狗。(圖/取自www.boston.com)

東森新聞記者詹珝榕、陳慧蓁/綜合報導

美國一隻捲毛狗日前被一輛車以時速80公里的速度撞上,駕駛毫不知情,還往前開了將近20公里,直到有人提醒才下車察看。結果發現被撞的狗竟然卡在車牌後面、保險桿的縫隙裡面,幸運的保住了一條命。

這隻渾身毛茸茸的狗一點也不怕生,好奇地四處跑來跑去,很難相信牠上星期才從鬼門關走了一回。動物管制局人員說,「牠跟車牌一起卡在裡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光看照片很難讓人理解,這隻狗怎麼會跑到保險桿的縫隙裡?原來這隻狗被時速達80公里的車子給撞上,駕駛渾然不覺,一直往前開了將近20公里,才被其他人攔下來,下車一看赫然發現,這隻狗就卡在車頭下面。動物管制局人員指出,「牠抱著保險桿前面,好像緊抓著性命一樣。」

眾人以為這隻狗可能小命不保,沒想到小狗獲救後,除了輕微腦震盪跟瘀傷之外,並沒有大礙。動物管制局人員說,「這絕對是我遇過最幸運的狗了!」這條不知道從哪裡走失的狗大難不死,動管人員現在只希望幫助牠趕快回家。

看影片/幸運狗被撞 卡進保險桿


關鍵字: 寵物奇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