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Ben自豪投資術被笑「阿笨」 直呼買保單像改車

記者許力方/台北報導

藝人阿Ben日前上節目大談買醫療險給兒子白開水,正準備要繳4萬8給保險公司,保險專家邱正弘卻建議,其實只要花一半的錢,就能擁有相同內容的保單,同時還糗他:「還好阿Ben你還沒開始付錢,不然你就是阿笨了!」主持人季芹則是希望能把省下來的保費拿來請大家吃飯。

▲阿Ben日前上節目分享投資術,卻被專家嘲笑是「阿笨」。(圖/東森)

每個藝人上《現在才知道》都很害怕跟保險專家邱正弘同台,被檢視過的保單鐵定見光死。雖然阿Ben上節目前,一直用「買保單就像轉輪盤賠率」來安慰自己,卻仍是被揪出問題。但聽完解析後,他認為買保險跟「改車」的道理一樣,是要逐步補強自己所需,而非一次到位的花大錢,同時也很慶幸能就此打住,沒有花到冤枉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萁萁聽完專家分析,慶幸自己省下3萬。(圖/東森)

同場來賓還有黃鐙輝和老婆萁萁,上週順利生下兒子黃孔,產前一周仍努力賺奶粉錢上通告。萁萁透露自己想花3萬多塊幫小孩買投資型保單,但在聽完保險專家邱正弘的專業分析後,便慶興的直呼:「還好沒有下手買,現賺3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