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喔!司馬中原復出說鬼 看亂葬崗滿滿是「人」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好久不見的司馬中原出現在螢光幕前,參加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節目,主持人曾國城一句經典台詞「中國人怕鬼,西洋人也怕鬼」勾起許多人對司馬中原說鬼故事的回憶。司馬中原一看到曾國城開玩笑說:「我當年如日中天的時候,你們還是小蘿蔔頭呢!」

▲司馬中原從小就有靈異體質,看到亂葬崗上滿滿都是人。(圖/衛視中文台)

談到靈異體質,司馬中原透露自己是個記得前世的人,生下來就會講話,第一句話就說「手怎麼變小了」,還說這可是歷史上有記載的。他表示,三歲的時候,大約民國二、三十年,日本人剛打東北,有一天要睡覺時,父親帶他去看「陰兵」,那是一處亂葬崗。司馬中原回想當時的情景說上面通通都是「人」,還一隊一隊走著,即使是亡魂也都要奮起抗日。

▲嚴立婷也在節目中分享童年撞鬼經驗。(圖/衛視中文台)

來賓嚴立婷也分享自己撞鬼經驗,她說小學三年級的時候,有看過一個阿姨在爸爸公司走廊電梯旁面壁思過。當時年紀還小的她,跑去問阿姨說一起玩球好不好,還拉阿姨的衣角,結果問到第三次就不見了。嚴立婷說當下不懂得害怕,回來之後又看到阿姨在老位置,這時候阿姨回頭看她,五官都在,但眼睛卻是兩個黑洞,那時才覺得害怕。跟爸爸說,但爸爸什麼都沒看到,嚇得爸爸叫嚴立婷以後不要再來公司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司馬中原(中)與嚴立婷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