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瑋柏擁抱豆花妹 自爆老爸不給「吃豆花」

記者林孝庭/台北報導

潘瑋柏最新一波主打《專屬於你》透露他不為人知的小男人面,與豆花妹上街約會,甜蜜擁抱看電影,兩人有說有笑,他還自爆自己在製作人陳子鴻的手機來電匿名是「盼萎勃」。當天拍攝,他輕摟著豆花妹享受熱戀情侶的約會,卻直言其實自己沒有私生活,看電影、逛街都是奢侈品。

潘瑋柏拍攝新歌MV,導演特別安排潘瑋柏、豆花妹上街約會,甜蜜擁抱看電影,由於導演把戲院包場進行拍攝,潘瑋柏、豆花妹互相咬耳竊語談笑,但實際上現場正播放著恐怖片,兩人看著恐怖劇情還要裝作很開心,直呼這個經驗很特別。

潘瑋柏和豆花妹越聊越起勁,還自爆自己在陳子鴻的手機來電匿名是「盼萎勃」。(圖/環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潘帥饒舌功力一流,唯獨見到心儀的女生就會變得語無倫次、笑話連篇。由於他和豆花妹同屬環球唱片,當年他剛加入環球唱片對他提攜、教導有加的製作人陳子鴻,也是推動豆花妹的老闆。當天一見豆花妹,他不僅喜孜孜泛紅臉之外,還當起熱場的高手開始笑話連翻天,私下還爆料陳子鴻特別在自己的手機來電匿名是「盼萎勃」的糗事。

搞笑的是,潘瑋柏甚至還心直口快說出自己跟潘爸鬧意見時,原本他想請爸爸帶冰豆花回家,潘爸說:「一切免談」鬥氣趣事全斗出,導演見他和豆花妹兩人越聊越起勁,快快開鏡拍下兩人互動的歡樂鏡頭。「24個比利」專輯一推出一路開紅盤,宣告於9日改版的同時,為了答謝歌迷,隨改版專輯附贈13日舉辦的潘瑋柏「專屬於你」慶功演唱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