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勝一個半月急瘦5公斤 醫生憂得重症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宥勝近來忙翻天,光這禮拜就預計將出席5場活動,同時在趕拍偶像劇《我租了一個情人》。過於忙碌的行程也讓他身體拉起警報,在一個半月內狂瘦了5公斤。這樣的狀況也讓醫生憂心,語重心長的對宥勝說:「這真的很嚴重,會瘦這麼多很有可能是因為癌症、糖尿病或愛滋。」

▲宥勝近來活動超多,最近又接下飲品代言。(圖/全人類公關)

宥勝2日出席知名飲品活動,他一個半月來在沒刻意減肥的情況下狂瘦了5公斤,身體拉起警報。而認識的醫生也建議宥勝最好住院4、5天,做全身健康檢查,還憂心的對他說:「這真的很嚴重,會瘦這麼多常常是因為癌症、糖尿病或愛滋。」不過宥勝說:「醫生應該是嚇我啦!要我趕快去做檢查,但我現在真的抽不出時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話一出,反而嚇壞一旁的工作人員,直喊說:「你怎麼這麼誠實連愛滋也說出來,會被誤會啦!」讓宥勝也趕緊求饒說:「絕對不可能是愛滋啦,拜託不要寫出來變『宥勝疑得愛滋』。」身為代言人的他也為產品打廣告,直說要喝來增強體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