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菁臉腫爆肥65公斤 褲子擠滿肉拉鍊關不上

▲利菁在節目上台談起生病時曾一度胖到65公斤,6月復出臉依舊略腫。(圖/八大提供、資料照)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主持人利菁先前因感冒併發腎衰竭、肺積水住進加護病房,一度傳出病危,好在之後恢復良好,6月份重拾主持棒在八大綜合台開新節目《11克拉女王》。她在節目中秀出當時的病容自拍照,直說:「那時候躺在病床上不讓任何人來看,胖到65公斤,一度覺得我回不來了。」

利菁哽咽地說:「網路上說假生病炒新聞,我一直沒拿出來是覺得它不漂亮,不是我的形象。」照片上看得出臉腫、嘴破,她說:「肚子大到連睡褲都拉不起來。」休養半年後復出工作,仍被外界直指水腫,利菁表示她花了很多的努力時間,才回到現在的樣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雨柔也在節目中分享被男友劈腿還硬要自拍的故事。(圖/八大提供)

另外,節目來賓劉雨柔也分享一張她躺在汽球堆、潸然落淚的自拍照,她說:「早上抓到男友偷吃,下午經過39元商店想買汽球吹來發洩。」於是花了7、80分鐘吹完全部汽球後,一邊拍照一邊回想被男友劈腿的畫面,她自我解嘲笑說:「抓到男友偷吃,也要自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