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play/Bad Piggies搗蛋豬遊戲實測來囉~~


圖、文/Kisplay

若說app中有哪個遊戲在未發表前, 就引起全球的矚目. 我想搗蛋豬(Bad Piggies)應該當仁不讓吧!?

共筆作家: K小妹

這幾天若有經過台北市信義區的朋友, 應該會眼尖的發現101上圖案竟然出現憤怒鳥遊戲中的偷蛋豬仔!


原來就是在月初筆者為大家預告的Bad Piggies在9/27正式進入App store登場了. 那麼這次搗蛋豬準備要如何搗蛋, 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 Bad Piggies ==

http://itunes.apple.com/tw/app/bad-piggies/id533451786?l=zh&mt=8

NT$ 30
類別: 遊戲
發佈於: 2012年09月27日
版本: 1.0.0
大小: 40.9 MB
語言: 英文
開發人員: Rovio Entertainment Ltd
© Rovio Entertainment Ltd
分級為 4+
要求: 與 iPhone 3GS, iPhone 4, iPhone 4S, iPhone 5, iPod touch (第3代), iPod touch (第4代), iPod touch (第5代) 及 iPad 相容.
需要 iOS 4.0 或以上版本.

==

遊戲畫面一開始就像憤怒鳥(Angry Birds)一樣都會有個片頭小故事.


原來這次遊戲的設計就是為了幫助愛吃蛋的豬仔們想辦法偷到那些美味的蛋. 遊戲也分成四大關卡, 目前可以玩的有板車和氣球兩大關. 大關中一樣各分成45小關, 以蒐集三顆星為目的.
 

不過這次搗蛋豬的把戲可跟憤怒鳥不一樣, 完全跟彈弓拋物線沒有關係. 取而代之的是要動腦製作板車將豬仔送到目的旗幟那邊.



如果不清楚要怎麼玩的朋友還可以利用上方那個燈泡來看遊戲說明.


(這應該是想說請把輪子分開拉長, 這樣下坡才不會因為重心前傾害豬仔翻車吧?! )
同樣的, 遊戲結束後會依照技巧給顆星分數.


通常第一關一定都沒什麼難度, 越到後面漸漸就會發現...




不單單只有可以用來排列變化的格子變多, 連工具也越來越多樣, 偷蛋之路也變的更加崎嶇艱辛.


如果真的卡關過不了, Rovio也有提供更快捷的方式- 過關豬仔包.


其實建議可以先自己來操作看看. 剛剛玩了一下後發現, 這Bad Piggies已經不像Angry Birds只需考量拋物線和利用物體反彈來打擊小豬. 遊戲中還增加了許多力學排列組合. 要怎麼樣可以通過後方的狹窄道路; 要怎樣可以利用炸藥的後座力拿到顆星; 要如何操作推進器力量一鼓作氣衝上坡頂... 等到自己玩過以後, 才發現原來這些豬仔在偷蛋的背後竟是這麼的艱辛, 自己當初還拼命的三顆星打他們......


以上分享給各位參考, 如果各位對內容滿意的話, 就到KisPlay 3C俱樂部(https://www.facebook.com/LoveKisPlay) 按個讚, 謝謝大家~

其他推薦文章
無線耳機居然可以手勢操作??

ShXt Apple Fanatics Say 你也是重度果粉嗎?!

當iPhone遇上寶麗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沒有一段感情禁得起懷疑與欺騙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假性懷孕知多少?

暗黑版泫雅?韓星的AV女優相似顏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