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國坤、樊少皇拳拳到肉 王紫瑄被「嚇傻」不敢用替身

記者許力方/台北報導

繼「李小龍傳奇」之後,陳國坤再於新作中大秀拳腳,由鞠覺亮執導,邀集徐少強、樊少皇等武打明星力挺演出,可說是跨世代的香港動作明星大會串,個個都是拳拳到肉的真功夫上陣,嚇得同劇女明星王紫瑄和徐熙顏都不敢用替身,就怕被當花瓶。

▲陳國坤飾演馬永貞,戲中拳拳到肉。(圖/緯來)

樊少皇笑說因為陳國坤長得太像李小龍,害他對戲時都會產生錯覺以為在跟本人對打!新生代動作女星王紫瑄在戲裡飾演陳國坤的妹妹,私底下也情同兄妹,兩人也常在現場即興切磋,戲裡她大秀騎馬、飛刀,絲毫不畏懼還大呼過癮,拍打戲受傷是家常便飯,但絕不假替身,笑說相信自己的武藝不輸給電影版范冰冰所飾演的同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熙顏則有大陸的國民小天后之稱,這次顛覆過去溫柔清新的形象,飾演亦剛亦柔的亂世奇女子,劇組為她準備了十多套華麗禮服,戲裡她也秀出騎馬並單手開槍的絕技,因為最近演出邀約不斷,私底下的她也不免哀怨因為工作太忙,都沒時間好好談場戀愛。

▲王紫瑄和徐熙顏在劇中也有不少動作場面。(圖/緯來)

樊少皇雖然年紀不大,卻是已經出道三十幾年的老戲骨,打從3歲開始就跟著曾是邵氏武打明星父親樊梅生客串演戲,更是遺傳了一身的好功夫,這次在《馬永貞》裡演出陳國坤的生死至交,兩人的精采動作場面,讓現場劇組都不禁拍手叫好!

民國初年軍閥割據,十里洋場租界林立。此時的上海灘更是官商勾結,龍蛇混雜,幫會之間爭名逐利,相互仇殺。就在這個被稱作是冒險家的樂園裡,出身武術世家的馬永貞(陳國坤飾),憑借著自己一身的武藝和一顆熾熱的愛國之心,與上海兩大幫派展開了一場翻天覆地、風起雲湧的鬥爭,他雖然一生短暫,但卻充滿了傳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