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運動家擊敗遊騎兵 搶下季後賽最後一張門票

點評:恭喜~賀喜~

記者張乃文/綜合報導

9支安打徹底打碎洛杉磯天使隊和坦帕灣光芒隊球員們的心,隨著今天(2日)德州遊騎兵隊作客奧克蘭運動家隊,運動家4比3以1分險勝遊騎兵的比賽結果,美聯最後外卡名單出爐,確定由運動家搶下外卡最後一張門票,讓天使和光芒希望破滅。

回溯上次踏進季後賽門檻裡,已經是6年前的事情,運動家今天靠著前5局的6支安打攻進4分贏得比賽。遊騎兵隊今天再次派出菜鳥投手普里茲(Martin Perez),普里茲上次對戰運動家僅投0.2局失5分被換下場,這次普里茲撐了4局被敲6支安打,首局就讓對手連續安打加保送攻下2分。

▲普里茲對戰運動家再度被打爆。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下來連續3個半局,普里茲表現不差,隊友也將比數拉平為2比2,原本以為會有場優質先發,沒想到5局下半時,普里茲再度遇上亂流丟分被換下場,但此局結束運動家又取得2分領先,雖然7局上遊騎兵再追回1分,但後繼無力還是以1分之差敗給運動家。

遊騎兵隊總教練華盛頓(Ron Washington)表示,「他們使盡全力拚了,對於現在的他們而言,他們誰都不怕,我從來不對運動家發生什麼事情感到驚訝,他們總是在練習,而當你對上他們時,你永遠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

相隔6年後,再度闖進季後賽,運動家總教練梅爾文(Bob Melvin)難掩興奮表示,「這結果絕對是非常驚人的,每個人都相信彼此,都相信著大家在比賽做的一切,都是為了球隊。」開路先鋒克里斯普(Coco Crisp)則站在水中開心地說,「我們只是一群年輕的球員感到如此愉悅,你不會認為所有的新秀都做這樣的事情。」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