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勝成百年來第一位「巧克力麥芽男孩」代表

我們想讓你知道…宥勝的確跟巧克力麥芽一樣,帶給人一種甜蜜溫暖的感覺~

記者朱璟柔/台北報導

光用草食、肉食去分類男性已經不夠,「飲品男」分類正夯!飲品業者透過路訪,找到最適合陽光活力的「巧克力麥芽男孩」的代表,就是主持節目《冒險王》發跡、演出《犀利人妻》藍總監一砲而紅的宥勝。做為百年健康飲品品牌史上第一位代言人,宥勝覺得「這是奇妙的榮耀」。

具108年歷史的巧克力麥芽飲品阿華田第一次聘用品牌代言人,選中近來大紅的陽光大男孩宥勝。阿華田合作夥伴、欣臨企業產品群經理莫千儀說,阿華田一直想嘗試多元化發展,而前年與飲品店合作推出「桂圓阿華田」,當時就有想要找品牌代言人。

要做一位稱職的「巧克力麥芽男孩」,必須具備「太陽的味道、溫暖氣質、正面的健康活力、多層次內涵」等特質,經過200位路訪結果顯示,宥勝是大家心中想到「巧克力麥芽」男孩的第一人選。

宥勝說,知道這個結果後覺得「蠻誇張的」,還以為只是因為自己的膚色,原來還要符合這麼多條件,深感這是一種「奇妙的榮耀」;他還說:「其實我們家從小就很愛喝阿華田,尤其在《冒險王》出外景時,阿華田更被視為一種『獎勵』。」(宥勝舉起弓箭、射下阿華田「百年第一代言人」位置。圖/記者朱璟柔攝)

莫千儀說,輾轉知道宥勝也很喜歡喝阿華田,去年便找上他為活動代言,「當時就找上宥勝『試水溫』,也如預料中的反應不錯,再加上『巧克力麥芽男孩』的形象路訪結果也一面倒指向宥勝,所以他當之無愧。」

而阿華田也將陸續選出全球各區的代言,宥勝是台灣區代言人,目前也的確是阿華田代言人的「第一位」。而阿華田11月起也將「改版」,會把巧克力麥芽男孩宥勝印在全系列包裝上,和阿華田一起溫暖大家。(阿華田11月起換新包裝,全系列將印上「巧克力男孩」宥勝的代言照,讓民眾感受到阿華田和宥勝兩方的「溫暖攻勢」。圖/記者朱璟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