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黛兒驚成龐德女郎?自爆現聲《空降危機》高唱主題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情報員電影《007:空降危機》的主題曲之前一直有傳聞指出,由英國當紅歌手愛黛兒演唱,昨(1日)她首度在官方推特(Twitter)發布照片,證實自己將會為該電影演唱同名主題曲《Skyfall》。

 

▲▼愛黛兒日前在推特證實將為《007:空降危機》獻唱同名主題曲。(圖/翻攝愛黛兒推特)

愛黛兒去年9月曾在節目上透露,今年11月將推出全新單曲,且進一步指出會是「電影主題曲」,當時主持人還故意哼出007電影片頭的經典配樂,讓她好不尷尬。日前她已在推特PO圖證實傳言,據外媒報導,挺著大肚子的她已完成歌曲的錄製,之後該曲也將成為全新單曲發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這首同名主題曲是由愛黛兒和《Rolling in the Deep》的製作人保羅艾普沃斯(Paul Epworth)所共同創作,然而擁有豐富演唱經驗又獲獎無數的她,當初其實很猶豫是否接唱,因為該片實在太有名,到時正式上映勢必將在世界各地掀起轟動,所以很擔心自己的表現不夠理想。另外,單曲《Skyfall》將在5日晚間7點7分於愛黛兒的官網首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