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火箭隊媒體日 林書豪展雄心:目標季後賽!

▲林書豪也在自己的臉書貼上媒體日的照片。(圖/取自林書豪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職籃(NBA)休士頓火箭隊2日在麥卡倫(McAllen)的季前訓練營將展開,1日舉行媒體日活動,吸引近50家媒體到場,台裔球星林書豪是最受矚目的球星,他在記者會說,個人目標是在新球季協助球隊打進季後賽!他要為此全力以赴。

媒體日的重頭戲之一,是在記者會前先拍定裝照,林書豪一進拍攝的場地,相機快門聲大作,鎂光燈也閃不停,他配合攝影師要求,擺出傳球、運球、投籃和各種帥氣的動作;另外,他也和隊友合影,火箭隊的職員也把握機會排隊,輪番與林書豪一起入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著展開的記者會中,林書豪不忘表示,他的個人目標就是協助球隊打進季後賽,他會為此全力以赴。另外,林書豪也提及自己需要改進的地方,他說目前生涯只打了50場,這只是開始,他也還很年輕,每天在練習中犯錯與學習,隨著減少犯錯,希望能夠持續成長,成為真正的球員。

林書豪認為熱火球星「大帝」詹姆斯(LeBron James)是當今最好的球員,球隊需要的是尊重任何人,自己也要有自信,他指出火箭隊的確年輕、缺經驗,但優勢是速度,也會發揮優勢過關斬將。

關鍵字: 林書豪哈佛小子NBA火箭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