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哭不停! 鄧志鴻爆料:金素梅是水龍頭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客家電視台《黃金稻浪》劇中一場江家嫁女兒的戲,讓飾演母女的陳瓊美、徐麗雯兩人戲假情真猛掉淚,更讓鄧志鴻想起金素梅收放自如的哭功,大讚金素梅簡直就是「水龍頭」。

▼徐麗雯入戲落淚,怕哭到妝花,連忙拿面紙擦拭。(圖/客家電視台提供)

徐麗雯在《黃金稻浪》中飾演江文華,原本已有青梅竹馬的未婚夫藍長青(王少偉 飾),但卻因為命運捉弄嫁給了大陸來台的小學老師白立國(吳忠諺 飾),這段劇中關鍵的出嫁戲,兩次預定拍攝日期偏偏都撞上颱風,讓眾人笑稱「果然是一段不被祝福的婚姻」,幸好最後還是順利拍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劇中的翁婿倆鄧志鴻、吳忠諺,則是在休息時討論起女星們的哭功,與眾多女演員合作過的鄧志鴻印象最深的就是金素梅,上戲前還在說說笑笑,一開拍眼淚說來就來,真是名符其實的「水龍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