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我搞砸了」 王建民為打爆懊惱自責

點評:唉。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沒得到先發機會,國民隊台灣右投王建民1日面對紅雀隊的比賽臨危受命,上場救火,沒想到愈投愈糟,兩次暴投對說,還被大砲貝爾川(Carlos Beltran)擊出兩分打點全壘打,不但讓自己的防禦率再度上升,還間接使得國民隊以4比10輸球,沒能成為「封王」戰功臣,賽後他自責地說,「我搞砸了。」

▲王建民遭換下場,神情落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民隊先發投手戴特威勒(Ross Detwiler)僅投2.1局即掉5分,留下兩人在壘的局面給王建民解決,可惜「建仔」沒能達成總教練對他的信任,先投兩次暴投,接著滾地球特性沒有發揮,被擊出高飛犧牲打,讓隊友多掉2分。4局下王建民遭貝爾川(Carlos Beltran)擊出2分砲,雙方拉開比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比起復出前兩場比賽,王建民這場戰事控球偏差不少,44球中僅有24球好球,被擊出3支安打,另有1次保送,失掉2分,防禦率升至6.68。前兩場出賽,王建民共投101球,高達70球為好,換算好球率將近7成,與此役接近5成差距頗大。

退場休息後,王建民再次落寞地坐在休息區角落。賽後他說,「一開始我只想要把球壓低,也把伸卡球壓低,結果我兩次都投太低了。謝謝教練給我這個機會,可是很明顯的,我搞砸了。」

國民隊公布未來3場比賽先發投手,確定沒有王建民,但並不代表王建民不會再出賽,他仍有機會以中繼身份登板,由於他進入季後賽名單的機率非常低,因此每一場出賽,都有可能是本季最後一次上場。一次腳傷,改變了王建民2012年球季。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王建民國民隊強森建仔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