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人迷」藤浪晋太郎 12球團都不抗拒

2012年10月1日 12:19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今秋日本職棒選秀最受關注之一的選手藤浪晋太郎,日前已被多支球團宣告會將他視為第一指名,包括阪神與歐力士都已確定。不過藤浪在受訪時表示自己是「巨人迷」,但他並沒有像巨人第一指名菅野智之「非巨人不入團」的想法,而是「哪裡都不會拒絕!」

▲藤浪雖然是巨人迷,但加入哪隊他都不會拒絕。(圖/擷取自Sponichi Annex)

為球隊拿下甲子園春夏連霸,也藉由世界青棒錦標賽在世界舞台大放異彩的大阪桐蔭高校王牌投手藤浪,是今年選秀的一大焦點,國內外多支球團都在密切注意他的動向。

藤浪表示,他一開始就對大聯盟沒興趣,因為「我想在日本無法活躍,到大聯盟也不行。」然而他也向媒體透露,自己受到爸爸的影響,是巨人的球迷。

不過巨人已將去年拒絕加入火腿的菅野列為第一指名,除非藤浪和菅野一樣拒絕加入選中他的球隊,否則應該沒有機會成為巨人軍的一員。只是藤浪不像菅野對巨人有如此大的執著,他表示,「不管到哪裡都不會拒絕,會好好努力。」

菅野去年被火腿選中,但他為了加入巨人選擇拒絕火腿,隔年再來。巨人也不負他「一片丹心」,決定繼續將他列為今年的第一指名。只是不少球迷都開玩笑說,其實巨人也很想要藤浪吧?

目前也有不少球團考慮將菅野列為第一指名的目標,菅野是否能如願以償加入巨人,藤浪又會落腳何處,還有另一名在日美職棒間搖擺不定的大物大谷翔平,今年的日職選秀會又將會是一番廝殺。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