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青春!隋棠臉書PO長痘照 搞怪加工三八痣、大紅唇

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藝人熬夜拍戲長痘痘在所難免,就連好膚質的隋棠也不例外。她今天一早就用手機拍照軟體自拍,除了斜眼外,還「加工」點上三八痣和卡通疵牙裂嘴大紅唇,PO上臉書官方粉絲團後,高EQ的表示,「我的星期一好青春,謝謝你喔大痘子!」

▲隋棠不計形象自拍長青春痘照片。(圖/翻攝隋棠Sonia Sui官方粉絲團)

這張搞笑痘痘照才放到臉書1小時,就吸引逾1萬8000人按讚,不少網友直呼,雖然有點爆笑,但這樣的棠超CUTE;還有人認為,就算長青春痘還是這麼正,大美女怎麼扮醜還是美;不過,也網友持不同看法,直言一打開FB就嚇到,斜眼和紅的火辣嘴唇果然醜的厲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隋棠向來可是不怕扮醜,先前接演《犀利人妻》時,為了讓劇中人妻「謝安真」的角色更到位、更生活化,犧牲相當大,她都盡量以素顏模樣入鏡,因此經常是青春痘、雀斑、黑眼圈全都露,堪稱敬業十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