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網球/盧彥勳泰國公開賽 笑納生涯第二座雙打冠軍

點評:太讚了啦!加油!加油!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寶島一哥」盧彥勳與泰國籍烏東查克(Danai Udomchoke)聯手,與布拖拉克(Eric Butorac)、韓利(Paul Hanley)所組成的美、澳聯軍對壘,輕鬆以6比3、6比4,直落二豪氣拍落對手,拿下泰國曼谷網球公開賽雙打冠軍。

▲盧彥勳在泰國網球公開賽中表現亮眼,輕鬆拿下雙打冠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距離盧彥勳上次在雙打項目中奪冠,得追溯至2005年與德國好手舒特勒(Rainer Schuettler)搭檔,在印度清奈公開賽中拿下生涯首座世界男子職業網球協會(ATP)的雙打冠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隔7年後,盧彥勳與泰國選手烏東查克聯手,雙方默契十足,霸氣更是無人能擋,一路過關斬將,決賽與布拖拉克和韓利組成的美、澳聯軍爭冠,僅花了1小時13分鐘,以6比3、6比4輕鬆擊潰對手,笑納生涯第二座ATP冠軍盃。

盧彥勳征戰泰國曼谷網球公開賽,單打項目出師不利,首輪對上美國年輕選手楊恩(Donald Young),就吞下敗仗,不過雙打項目有泰國好手烏東查克的助陣下,在決賽輕鬆直落二解決對手。

回顧盧彥勳生涯,曾4度勇闖ATP冠軍戰,僅在2005年嚐過冠軍滋味,睽違7年時間,終於再度舉起冠軍盃,泰國征戰旅程開心結束後,將飛往北京再戰中國公開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