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王溢正單局狂爆10分 監督:就像颱風來臨

點評:好慘QQ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效力於橫濱DeNA的旅日左投王溢正今天(30日)6度先發,面對中日龍隊,前4局投得好好的,卻在5局兩出局後一口氣爆了10分,最終DeNA就以2比13輸給中日。這樣的結果也讓他相當洩氣,「我把比賽破壞了,真的很抱歉!」監督中畑清也指出,王溢正前4局表現相當好,5局就像颱風來臨。

職業生涯首勝還未開張的王溢正,最近幾場先發有越來越穩的趨勢,今天面為中日,前4局也投得中規中矩,只有在1局上失掉1分非自責分;隊友也在1局下幫他打回兩分,讓他取得1分的領先優勢。

▲王溢正單局爆,首勝還是沒有開張。(圖/擷取自SANSPO.CO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5局卻風雲變色,王溢正在1出局後連續被敲出兩支安打,兩出局後又投出保送形成滿壘,接著連續被擊出3支安打,包括和田一浩和平田良介的「Back to Back」全壘打,失掉6分。

在壘包被清空後,王溢正仍然沒有回穩,投出兩次保送又被打兩支安打,再失兩分,最後留下一、二壘有人的局面退場。接替投球的小林太志一上場也被火燙的中日打線再敲兩支安打,失掉3分,有兩分是王溢正的責失。

中日靠著6局再追加的1分,以及牛棚投手的壓制,最終就以13比2擊敗DeNA。王溢正4.2局的投球被敲10支安打,投出5次保送,狂失11分(10分責失),防禦率也從賽前的6.41飆升到8.88,苦吞第四敗。

賽後他也相當自責,表示今天沒什麼好說的,「我把比賽破壞了,真的很抱歉。」官網也形容他垂著肩膀,看起來相當沮喪。中畑監督則指出,王溢正前4局的表現很好,是上1軍後的最佳投球內容,但5局球威卻大幅下降,「就像颱風來了的樣子。」這場比賽DeNA輸球後,也確定連續5年都在中央聯盟墊底。

關鍵字: 日本職棒橫濱DeNA王溢正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