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汶錡嫁阿斗仔辦超夢幻婚禮!孫芸芸飛法國古堡同慶

▲周汶錡日前和未婚夫在法國香水古堡完婚,新娘身上的金首飾相當搶眼。(圖/翻攝HKChannel微博)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名模周汶錡和法籍老公Julien Lepeu在法國古堡浪漫完婚,特別的是,中西風格合併的婚禮中,新郎西裝筆挺,新娘則是穿著一身鮮紅色合身禮服,雙手還佩帶金光閃閃超顯眼的手鐲。其中名媛孫芸芸、廖鎮漢夫妻檔也遠赴當地沾沾喜氣。

周汶錡和Julien Lepeu愛情長跑6年,據港媒報導,新郎出身珠寶世家身家破億,因愛妻希望在「充滿花和香水」的地方嫁做人妻,所以兩人日前特地選在法國的「香水之都」古城格拉斯(Grasse)舉辦童話般的浪漫婚禮。當天中西合併的婚禮中,新娘更是以一襲鮮紅色的合身禮服亮相,手上配戴的6對金閃閃龍鳳鐲格外顯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芸芸30日在微博PO婚禮圖,大讚是「南法最美的婚禮」。(圖/翻攝孫芸芸微博)

另外,周汶錡因曾任微風廣場代言人,微風的當家夫妻檔孫芸芸和老公廖鎮漢也專程前往法國參加婚禮,今(30日)早孫芸芸還開心地上傳盛妝出席婚禮的照片到微博,直誇是「南法最美的婚禮」。這場童話婚禮總共宴請了180位嘉賓,前一晚還特地在坎城舉辦「白色」主題晚宴派對,隔天再「續攤」大陣仗趕往法國香水古堡見證兩人甜蜜的定情儀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