貔貅咬現金6千 玻璃工掉包放1萬冥紙

我們想讓你知道…摸走就算了,還觸人霉頭....XX的

東森新聞記者盧俊傑、陳學風/台中報導

傳說「貔貅」可以咬錢,台中豐原區一名男子在家裡擺放4座貔貅招財,並且在嘴巴裡放了現金6千元,前幾天卻發現6千元不見了,反變成1萬元的冥紙,氣得跑到警局報案。原來是日前家裡施工,玻璃工人見錢眼開,偷偷拿冥紙掉包,讓屋主氣炸了。

被貍貓換太子的貔貅,現在嘴巴已經咬回原本的新台幣,兩大兩小,都包著紅包,希望能招財。但不久前,貔貅嘴裡咬的現金被掉包,新台幣變成冥紙,屋主看了傻眼又震驚。

在豐原區經營機車行的徐姓男子,日前發現二樓客廳貔貅嘴內咬的現金被掉包,根據屋內監視器拍下,前幾天找玻璃工人龍俊良(39歲)施工,他上上下下樓梯,看到客廳的貔貅嘴巴咬著紅包,偷走後怕被發現,於是偷偷放了2張5千元冥紙。

嫌犯以為神不知鬼不覺,但因為位置放歪了,屋主覺得有異察看,才發現6千元變成冥紙,氣得報警抓賊。龍嫌被逮後一度否認犯案,員警告知冥紙上有指紋,他才坦承犯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