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林凡貼身依偎DJ男 自爆恩愛照:擁抱很正常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歌手林凡翻紅,沒想到感情狀態也開始受到外界注目!日前改當歌迷帶著一名壯碩男子去聽偶像林憶蓮的演唱會,隔天還把兩人甜蜜摟抱的照片上傳到微博,並和網友分享會後觀感。被質疑戀情進度超前的她,面對媒體的追問則大笑否認:「是好朋友,擁抱很正常!」

▲林凡日前在微博大曬恩愛照,和DJ男親密相摟。(圖/翻攝林凡微博)

33歲的林凡是林億連的粉絲,日前不僅在微博分享終於看到偶像的演唱會,同時也放上親密和隨行男伴擁抱的照片,不禁令人懷疑戀情是否有新進展?據《聯合報》指出,之前她曾透露有圈外的經商陽光男對自己展開熱烈追求,不過進度只到噓寒問暖的階段,沒想到如今竟公然大方曬恩愛,對此她則笑說兩人只是朋友,擁抱很正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照片中林凡親密依偎的神秘男子是廣播電台DJ,兩人是認識2年多的「好朋友」,而演唱會當天除了有他另外還有2名友人作伴。事實上,多年來林凡的感情路走得不太順遂,除了碰上難以維繫感情的遠距離戀愛告吹,還倒霉地遇到劈腿男,婆婆媽媽們擔心寶貝女兒變成「剩女」,不得不對她開出了「35歲催婚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