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友常低調再婚美女老師 弟弟蔣友青爆粗口

2012年09月30日 10:04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蔣家第4代蔣友常離婚後與女友郭秋君於6月公證結婚,昨(29日)特地選在爸媽當年定終身的「凱歌堂」教堂再婚。再娶美嬌娘的他十分低調,賓客僅約40人,婚禮也辦得簡單樸素,為時約莫2個鐘頭就結束送客。

▲蔣友常昨低調迎娶交往兩年多女友郭秋君,婚禮簡單樸實。(圖/東森新聞)

33歲的蔣友常昨天在士林官邸的「凱歌堂」迎娶大他3歲的氣質型瑜珈老師當老婆。據《蘋果日報》指出,兩人的婚禮辦得十分簡單低調,只有約40名的觀禮賓客,不見蔣友柏也少有政治人物出席,證婚儀式15分鐘就搞定,這樁樸素的喜事僅用短短的2個多小時便結束送客,母親蔣方智怡也表示相當「滿意」兒媳婦。

據悉,蔣友常2007年曾在加拿大與香港女友陸敬賢低調結婚,但9個月後就離異,今年6月再與女友郭秋君公證結婚,一直到昨天才舉辦婚禮;而擔任自行車設計總監的他和老婆都將工作重心擺在台中,因此兩人決定婚後定居台中。另外,未婚的老么蔣友青友當天也帶著女友參加二哥的婚禮,不過卻突然因被追問婚事而爆粗口,令現場頓時尷尬,所幸蔣方智怡趕緊安撫兒子才緩和氣氛。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