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0號探員「找頭路」 亞瑞納斯可能轉戰中國CBA

點評:0號探員其實也可以考慮來SBL發展!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昔日有「0號探員」(Agent Zero)美名的NBA球星亞瑞納斯(Gilbert Arenas),在整個暑假都「乏人問津」的情況下,似乎仍是不願降價求售,仍在等待有緣球隊上鉤,據傳他老兄也將眼光放到中國市場,不排除前往中國CBA聯賽發展的可能性。

▲亞瑞納斯找尋工作機會,不排除前往大陸CBA聯賽發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美國多家主流運動媒體,如ESPN、SLAM都報導指出,現年不過30歲的亞瑞納斯,過去幾季經歷運動傷害、持槍禁賽等事重創後,個人狀況與形象早已大不如前,也讓這位理當還在球員生涯顛峰的前任聯盟巨星,瞬間成為乏人問津的過街老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季好不容易加盟曼菲斯灰熊,亞瑞納斯的場上表現依舊是讓人直搖頭,17場比賽只繳出4.2分、1.1籃板、1.1助攻的平凡成績,也讓他在今夏自由市場上始終乏人問津。

據傳身為洛城子弟的亞瑞納斯,仍將湖人、快艇視為最渴望加盟的對象,不過亞瑞納斯已經將眼光放到遠在東方的中國,將大陸CBA聯賽視為延續籃球生命的可能出路,前進中國對0號探員最有利的一點就在於,在CBA例行賽結束後,也就是約莫3月底左右的時間,他也許有重返NBA的可能性。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