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兵奇聞異事錄/全身病痛不掃地 肥腸放假打X跑第一

我們想讓你知道…顆顆,小心摸魚摸到大白鯊。

文/饒偉生

閱讀前請服用:此篇文章是分享雲粉絲團推廣【那些年我們一起當的兵】之投稿文章,並非新聞報導,有興趣加入的雲友們,也歡迎點入投稿,分享「人生驚奇當兵趣事」。

兩年多前,我到左營海軍新兵訓練中心報到,正式展開了為期42天的新訓生活,在這裡看到了各類形形色色的人,其中最讓我難忘的非那位「班長,我腳痛(或者是我腰痛)不能出操」,但每次放假打X都跑第一的白胖老兄莫屬了。


▲海軍新訓的懇親日要穿水手服喔~(圖/饒偉生)

當時我被分發到某神奇寶貝中隊長的麾下訓練,整個中隊裡共有2人長期腳痛,1位做人老實、後來因為扁平足不堪負荷而被驗退,這位姑且稱他為小王吧!另1位身高約170公分,吃得胖胖的滿臉肥油又愛裝流氓,這位不妨喚他做「肥腸」吧。

海軍新訓時運動量很大,拼一點的時候早三千、晚三千跑不掉,下午還要操游泳跟體能訓練,雖然份量跟隔壁的海陸差很多,但對剛入伍的菜兵們來說也是很累人的。但小王每次都忍著痛跟我們一起出操,完全不會喊累,直到後來腳痛到不行,變成「白咖」後,他才在軍醫建議下申請驗退。

可能是看到小王申請驗退後就不用出操的模樣,這位肥腸竟也有樣學樣,開始哭天喊地到處宣揚自己有扁平足。每次要做甚麼體能訓練前,班長都會問說有沒有身體不舒服的,他總是第一個舉手高喊,「報告班長,二兵學生OOO,腳痛、我腰痛,不能跑步!」

時間久了,肥腸的台詞大家都會背了,但因為也沒妨礙到誰,所以也不會有人有意見。直到某次大掃除時,他竟放任弟兄不顧,自己坐在床上翹著二郎腿發呆,才讓我真的不爽。當時,我上前問他老兄哪裡不舒服,他回答「X,我腰痛咩~」套句班長的台詞,「奇怪了,腰通不能掃地嗎?腰痛干我屁事啊!」但我摸摸鼻子算了,沒有再多說甚麼。

隔天正好就是海軍點放的日子,肥腸一早就爬起來將自己打理得有模有樣,一出軍營馬上在軍校路(還是世運大道?)門口召了輛計程車揚長而去。當晚,他帶著滿臉笑容回來,跟鄰兵大聲炫耀精彩的性生活,還吹噓對象有多美、多正。這時我眉頭一皺,直覺事情不單純,為什麼一個行動不便、腳痛腰痛的人,竟能從事砲兵這種激烈的性行為呢?

或許肥腸真的有大家都想不到的「天賦異稟」之處吧~至於肥腸後來被分發到哪裡了,下部隊後有沒有被電等諸多後續,我本人全都不知情,肥腸若你有看到這篇的話,以下開放當事人澄清專線,請你自己說清楚吧~

▼《ETtoday新聞雲》誠邀大家一起來說當兵趣事,晚班林志玲紅唇照等您來拿!參加活動請點下方圖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誰在敲門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大家來說鬼/毛骨悚然的約會

海賊王知識大考驗Part 2

大家來說鬼/漂亮紅衣女盯著我!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5款超鬧的IG濾鏡 快來存檔!

相見恨晚!古惑仔神kuso小編淚推

「找寶傑請左轉」東森電視不在東森集團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挑戰烏龍王!兩津勘吉冷知識補帖

說鬼/鬼屋禁忌體驗

說鬼/那個警察對我詭異微笑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