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洋基快馬再加鞭 塔克薛拉可望歸隊

文/黃金獵犬

洋基今天火力全開打敗藍鳥,在美聯東區持續保持1場的領先。對球迷來說,另一項好消息是先前受傷的塔克薛拉(Mark Teixeira),有機會在本季最後一個系列賽對決紅襪時歸隊,讓鑽石打線再次合體。

塔克薛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在9月8日面對金鶯的比賽後,因左小腿拉傷而沒有再上場過。在經過一段時間的養傷復建後,他今天在坦帕灣訓練基地的模擬賽中,打了6個打數並下場防守。總教練吉拉迪向媒體表示:「他現在狀況不錯,而塔克薛拉自己的感覺也很好,他按部就班地通過各項測驗,依照計畫行程走是一件好事。」

洋基目前在多倫多與藍鳥進行系列賽,而在下週回到主場迎戰紅襪,所以球團計畫讓塔克薛拉在紐約歸隊。明天他預計會到發展聯盟繼續比賽,預計會上場5局。塔克薛拉今年的成績比起往年稍嫌遜色,不過在爭搶分區冠軍的最後關鍵階段,洋基仍然需要這名重砲手的火力,並希望他能在最後3場比賽找回球感,迎接即將到來的季後賽。

黃金獵犬 www.g-picks.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帥哥最多的10個國家 美女性票選

5道電鍋懶人菜  真的簡單到爆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大阪燒~ 拌一拌煎一煎就好囉!

從寵物看出主人性格 貓奴怕寂寞

只要出生對的地方魯蛇可變亞瑟王

是男更是女的美聲情感~朋友之歌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