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內陸的沙漠風帆酒店 新婚夫婦約定每10周年重返

文/Sally、Eric

新婚蜜月住的五星級的沙漠風帆酒店,這是烏魯魯艾爾斯岩度假村裡最好的酒店,從大堂的原住民藝廊,到客房的原住民畫作,各個角落都能看到原住民文化的元素。住在這裡的兩個晚上是我們這輩子最難忘。我們已經說好,會回來過我們的每個十周年紀念日。

沙漠風帆酒店(Sails in the Desert Hotel)是烏魯魯艾爾斯岩度假村裡的最佳酒店之一,提供五星級的設施和服務。跟名字一樣,酒店有一頂頂白色的風帆,好像隨時要從紅色的沙漠上起航,第一眼就讓人精神一振。酒店大堂很漂亮,原住民元素隨處可見,還有一個原住民藝廊,一下子就拉近了我們跟這片紅土地的距離。

穿過大堂就是一個泳池區域,碧藍碧藍的水在紅土中心明媚的陽光照耀下蕩漾著耀眼的光芒,周圍一張張白色的躺椅,色彩賞心悅目,度假的氛圍一下子就出來了。我們的行程安排得很寬鬆,所以在後來的幾天裡,沒少在這裡「偷懶」,就躺在陽光下聊聊天,聽聽音樂,看看書,或者什麼都不做,感受難得的愜意時光。

我們住的房間就是新裝修過的,非常寬敞,電視是42寸的LCD電視,牆上也新換了原住民藝術作品,配上全新的傢俱、窗簾、地毯,設計很有品味,有紅土中心的原住民文化特色,又融入了現代的設計風格。酒店當時在裝修,不過我們一點沒感覺到在施工。


▲裝修完成的新的沙漠風帆酒店房間一景。(圖/澳洲烏魯魯艾爾斯岩度假村提供)

沙漠風帆酒店的位置很好,距離艾爾斯岩度假村的中心位置很近——那裡集中了各種設施,餐廳,商店,甚至還有郵局,我們給朋友寄了很多紅土中心和烏魯魯風光的明信片,都是美輪美奐的紅土中心風光,簡直不知道怎麼選,除了寄給朋友,我們還買了一套自己收藏。

跟大多數五星級酒店也有,沙漠風帆提供房間叫餐服務,為了享受二人世界,我們有好幾頓是在房間點餐的,服務員都在很短的時間內送到。也嘗試了酒店的餐廳,泳池邊的Rockpool餐廳是點菜的,味道和環境都不錯。

這些餐廳都需要提前預定,否則會沒有位子。最讓我們難忘的是一餐當然是度假村的星空晚宴Tali Wiru。艾爾斯岩度假村有Taliwiru或「寂靜之聲」兩種星空晚宴選擇,我們選了每天只招待額二十人、氛圍更浪漫的TaliWiru,伴著烏魯魯的日落景觀,品味頂級的澳洲紅酒,在火紅絢麗的晚霞下,蜜月的甜蜜情懷在那一刻達到極致……

沙漠風帆酒店地處偏遠的澳洲內陸,卻比堪比任何城市裡的五星級酒店,我們每一晚都住得很舒適,每一餐都吃的很滿足,每一天都過得很甜蜜!不得不說,這個度假村和沙漠風帆酒店本身是一個奇跡,跟近在咫尺的烏魯魯一樣令人驚歎。非常期待以後逢十周年的時候再回來。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元」送早餐

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

「台北水舞嘉年華」5/1松山上演!

「鴻品」牛霸王麵出現首位成功挑戰者

阿里山最新「栩悅號」遊程亮點搶先看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超舒服開箱!睡空中沙發飛往紐西蘭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